我系与德州瑞景园林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基地

作者:解朋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29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德州瑞景园林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系主任董克齐及相关专业教师,德州瑞景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光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D7924

董克齐主任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一直积极筹划建设一批稳定的、可长期合作的产教融合实习基地。此次签约,是建筑园林工程系专业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基地将主要服务于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培养人才需求,服务于园林绿化行业用人发展需求,服务于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发展建设需求,是学校服务社会、社会支持办学的重要载体,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识下,努力把实习基地建设成为一个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德州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刘彦光总经理表示:作为成立15载的“老牌”园林企业和德州市花卉苗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非常荣幸学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实习基地能够落户,希望能以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密切共建关系,为培养园林行业大国工匠做出应有贡献。

1AE51

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书》,董克齐主任代表(校)系为企业颁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牌匾。

181F4

同时,刘彦光总经理代表企业为(校)系颁授“校企共建园林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活动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进程和内容进行了有益探讨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研究”、“专业技术服务”等诸多方面共识。

B27D2

2D30A

3B98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