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商谈装配式钢结构人才联合培养

作者:刚宪水 审核:姜文谦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一行七人,来我校建筑园林工程系就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人才联合培养考察交流,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热情接待,系部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就通过构建虚拟数字模型产品、全过程信息模型构建助推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降低建筑产业建成本深入研讨,就建立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学院,联合培养装配式钢结构产业链人才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一家涉及建筑全产业链的产业化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建筑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建筑互联网产品,坚持走钢结构住宅产业化道路,打造多高层钢结构住宅产品体系。承担了国家近十项规范、标准编制,十余项国家部委和北京市委重大研发课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