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晓静 审核:姜文谦 复核:姚玲云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3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编发了学习资料,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深入谈心交心,虚心听取意见,查摆了问题。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撰写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









支部书记赵晓静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一支部结合专业特点特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与专业结合,发挥专业优势,挖掘课程思想元素,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党员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度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多建民副院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布置安排节点精准、程序到位;会中对支部工作的讨论热烈,党员同志的发言讲收获提高鼓舞了人心士气、讲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精神品格。他强调组织生活会不是结束,党员同志仍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去扎实地推进,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学理论武装头脑、指明方向,更要学思想学方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实践来检验学习成效;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