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混 淬炼初心——建筑园林工程系第42期入党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10月30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在系图书馆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晓静主讲。

此次会议,学生党员围绕“自己为什么入党”“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问题与积极分子展开交流。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晓静着重强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自觉性。愿各位同学在后面的学习中戒骄戒躁,慎思明辨,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