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及教科研研讨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及教科研研讨会。系主任董克齐主持,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董克齐主任对系部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系部在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方面的工作现状、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度分析。他强调:“要想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务必充分研究职教政策,务必高度重视计划制定,务必高度重视工作纪律,务必高度重视基础调研。对标对表,才能把握正确方向;站位要高,才能做好总体部署;思想要正,才能实现攻坚克难;方法要对,才能赢得工作实效”。

研讨过程中,董克齐主任重点提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五金”。要求系部所有专业教师,下一步要围绕金专业、金课程、金教材、金师资、金基地,组建团队,形成合力,扎实有效地开展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实现重点点位突破,打造一批高水平育人成果,助力学校职教能力发展。

会上,系部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对下一步开展专业建设和教科研工作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专业建设措施、发展特色、目标规划等方面提出前瞻性的思路规划和发展建议将是建筑园林工程系新学期抢抓“一流专业”建设,推动系部职教能力实现跨越发展的里程碑会议。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