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培智一行来我系参观交流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培智一行来我系参观交流。远程教育中心党总书记姚振锁,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王刚及相关教师迎接来宾并陪同。

李培智一行实地参观了建筑园林工程系实习实训室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王刚向来宾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一行就员工培训、员工招聘、园林行业现行趋势应对等方面工作分别与我系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智慧产业发展,是“互联网+”时代下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校企间应该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李培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实现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共建、师资共组、成果共用、就业共享;也希望在产研协同发展、厚基办学成果同时,学校能在上述工作中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推进企业经济转型升级”。

王刚表示:“建筑园林工程系专业群将不断围绕行业产业关键技术、核心工艺和共性问题开展协同创新,加快基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利用智慧互联促进供需对接和流程再造,为企业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建筑园林工程系

2018年10月28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