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双提双争”活动动员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5-14 点击数:

\

5月11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双提双争”活动动员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主持,系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杨国良表示:“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和“做”。要“学”子当头,精准发力,做到深入学,长期学,不断学,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满怀信念、满怀感情、满怀使命、满怀问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双提双争”重点在“提”和“争”,通过学习教育“提素质、争标兵、提标准、争先锋”。系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结合学校和系部实际,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理论、文化、实践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抓住行动关键,强化问题措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动员会是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落实党委书记郭宝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要求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建筑系还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和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双提双争”活动热潮中。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