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全体教职工二次集中学习名校建设报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阅览室组织召开了名校建设报告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王刚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对建筑系第一次集中学习名校建设报告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针对有关报告内容,随机询问了系部教职工,反馈效果良好。

王刚主任对我校及建筑系特色名校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验收进程情况等做了二次详细解读和说明,并进一步强调说:“建筑系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全力聚焦名校建设报告,将“学”做好,强化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将“做”树立,以身立标杆、以做显示范。”全体教职工都表示出积极态度。

通过二次集中学习名校建设报告,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巩固了思想意识与校系高度统一。下一步,建筑系所有教职工将对名校建设报告继续自主学习,深入领会。

\

\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