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名校建设迎查培训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

2016年5月31日下午,建筑系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三楼图书阅览室召开了名校建设迎查培训会,会议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王刚主持,名校建设各有关老师参加。

针对名校建设迎查工作,王刚在会议上重点说明了专家进校验收的时间节点,验收参观路线,建筑技术应用中心验收工作安排,系各负责人的任务分工,验收期间教学秩序维持等工作。并强调说:“系各负责老师一定要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并吃透名校建设期间所形成的建设成果,做到将学校精神与理念落地专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迎接名校建设检查验收工作,为名校建设成功站好一班岗”。

会议期间,系有关负责老师还对名校建设成果进行了交流碰撞,以专家访谈的形式进行了实境化演练,取得良好效果。会后,各有关老师还会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总结好有关理论成果,强化理论学习与名校建设成果高度统一,为顺利进行名校验收做足准备。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