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师资培训班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开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

6月13日下午,BIM师资培训班于建筑系建筑技术应用中心BIM实训室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王刚主持,校内外专业老师及行业人士5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中,王刚主任重点传达了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关切;介绍了此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及面向的培训对象;强调了此培训班的纪律规定;提出了对培训班的几点希望和要求。来自校内外50多名专业老师及行业人士积极响应,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BIM是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简称,建立以BIM应用为载体的项目管理信息化,对于提升项目生产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有极大帮助。为达成培训目的,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派三位资深专家,对班级学员做为期一周的BIM技术讲解与辅导,确保培训班学员高效率、高质量、高品质完成学习和考核任务。

此次BIM师资培训班,是建筑系建筑技术应用中心BIM实训室建成以来第一次集中培训。一方面体现了我系对实训室建设及应用的信心和力度;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展示出作为我市唯一的BIM技术培训、考核和交流平台,它将持续推动市建筑行业加快新技术改革。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