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名校建设总结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6月15日,建筑系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阅览室召开名校建设总结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系主任王刚主持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国良充分肯定本次总结会。他指出,本次会议开的有必要,很成功,提效果。既是总结会,又是学习会、查摆会和部署会。他要求,“后名校”时期系部各科室要近一步深入总结名校建设精神,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查摆实施不足,谋划工作重点,推动系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王刚对名校建设及验收情况进行了全面性总结说明。并根据本系实际,充分肯定了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名校建设集中检验了系部每位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充分体现了系部教职工甘于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和积极协作,勇于担当的意识。他强调,“后名校”建设时期,系部每位教职工都需要深度思考,积极行动,进一步推动建筑系基础设施持续转化为生产力。

会议对建筑系之前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当前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今后工作主线做了方向指引。与会全体教师听的仔细,学的认真,记得牢固,都积极表示,一定会持续拿出十足干劲,将事情做明白,将路走宽。

\

\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