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与要求,根据建筑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配档表安排,6月15日下午,建筑系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阅览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

杨国良在讲话中表示:结合我系实际工作情况来看,“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在我系落到了实处,全体党员做到了“深入学,长期学,不断学”。在“提素质、争标兵、提标准、争先锋”方面;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方面;在结合学校和系部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顺利进行方面,都显示出了积极态度,取得了实质性成果。还强调说:全体党员应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持续以党章学习为切入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期坚持,不断发展。最后,他阅读分享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在与会全体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各党员同志表示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精神,坚定自身合格党员位置。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建筑系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