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建民到建筑园林工程系调研

作者:姚玲云 审核:姚玲云 复核:姜文谦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到建筑园林工程系调研,并召开师生座谈会

12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建筑园林工程系调研,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专业教师代表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座谈会上,多建民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个人经历随后听取了大学生代表的自我介绍和对学校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交往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越的环境,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便民设施等硬件。

多建民指出,不久前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十四五”蓝图,对职业教育和新时代的大学生提出了更高要求。建筑园林工程系党组织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学生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肩时代赋予的责任,培养懂“感恩”、善“观察”、能“自律”的品质,与新时代共奋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多建民对广大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紧跟社会发展的节奏,精准把握建筑行业发展的规律,认真向老师学好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夯实成才和人生出彩的基础。要坚持“自律”的心态、行为方式和习惯,自信、自立、自强,珍惜宝贵大学时光,合理安排好大学三年的时间,做好人生规划。要善于观察,坚持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视角,坚持运动、发展、系统、矛盾的观点等唯物辩证法,勤于总结经验教训,培养透过现象发现本质的能力,把每一节课、每一次活动、每一段阅历都作为健康成长成才的阶梯

建筑园林工程系杨国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建筑园林系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党建、学生管理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