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 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 上报时间:2016年6月27日

姓 名

赵晓静

性 别

年 龄

33

民 族

入党时间

2008.11.27

入伍时间

文化程度

研究生

现任职务

教研室主任

工作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园林工程系

曾何时受

何种表彰奖励

在2011、2012、2014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2013年评为师德标兵。

主 要 成 绩

在领导的关怀下、在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下,本人尽职尽责地履行园林与楼宇智能化教研室主任的责任,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如下:

一、以“三严三实”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参加“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投入工作中。二、多层次开展教科研工作

1.高质量完成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按照学院要求,完成了期初、期中教学检查。聘请了5名外聘教师完成了园林规划设计、园林花卉识别与应用等课程教学。开展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调研,撰写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调研报告,修订了2016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

2.大力开展教科研工作

申报了《德州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研究》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顺利结题,并获得省级一等奖。完成了《建筑识图与绘图》项目化课程改革,组织编写了《建筑CAD》项目化教材。参与了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园林技术高职

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结合课程特点,在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了园林绘画技能比赛。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鲁班杯”建筑识图技能比赛,获团体二等奖,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3.结合专业特点,申报了园之梦花艺工作室,带领学生创业

根据专业特点,2014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郭瑞同学与德州金龙物业房地产建筑公司签订有关阳台花园设计的合作,成立了园之梦花艺工作室,形成学生创业、企业参与、教师指导的三位一体的创业局面。

4.开展网络课程及教学资源库建设

结合本学期教师授课情况,利用得实平台建立了园林规划设计、园林绘画、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园林树木识别与应用四门网络课程并开展教学。利用得实平台进一步完善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利用云存储,建立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社区,收录微课视频80余条,上传资源数量达到30G。

党支部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党总支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院党委

审批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备 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