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名校建设报告 提升系部教师意识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阅览室,组织召开了名校建设报告学习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王刚主持。

王主任针对我校及建筑系特色名校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验收进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重点结合建筑系办学特色,由浅及深地讲述了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建设及运营管理,建筑业协会进校一体化办公,项目化课程改革,课岗证融通等专业建设亮点,全体教职工听取认真。

王主任在会议讲话中强调:“铭记昨天的努力,把握今天的优势,实现明天更好地发展。特色名校建设是我校全新办学精神、理念及文化的传承,我们建筑系更应紧抓契机,进一步传承精神,发展内涵,为院系助力”。

通过学习,建筑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名校建设的有关内容,实现了思想意识与校系高度统一。下一步,建筑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自主学习名校建设总结报告,不断深化意识统一。

\

\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