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郝艳 审核:姜文谦 复核:侯焕福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30日下午,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建筑系在建筑应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考前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姚玲云主持,建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侯焕福科长强调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

会议首先由综合科科长侯焕福强调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侯科长从考前准备、考试流程、考后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培训。强调了考试时间要求、学生的考风考纪、教师的监考要求及考后的阅卷、装订等注意事项。

 

董克齐主任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建筑系主任董克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全系教师应该严格遵守监考制度,规范考试流程,严肃考试纪律,以保证本次期末考试圆满有序的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考试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将顺利有序的完成全本次考试任务,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